广河县三甲集镇白庄头村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验收公示公告

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2-29 11:41
字号:
收藏

广河县三甲集镇白庄头村临时用地

土地复垦验收公示公告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2号)等有关规定,现对“广河县三甲集镇白庄头村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验收结果予以公告。

一、基本情况

1.项目位置:广河县三甲集镇白庄头村

2.项目类型:临时取土场;

3.用地单位:广河县富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4.用地面积42.39亩(合计2.8259hm²);

5.临时用地使用期限:2年(2022年6月10日至2024年6月9日)。

二、土地复垦验收情况

广河县富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临时用地土地复垦,并于2023年12月7日向我局提出土地复垦验收。2023年12月23日,我局组织省内相关专家、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县水保站、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广河分局、三甲集镇政府镇府及村委会相关人员对“三甲集镇白庄头村临时取土场”进行了验收,经验收人员现场踏勘,原则同意通过验收。

现予以公告,公告期自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30日,相关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公告期内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无异议的,我局将通过该临时用地复垦验收。

联系人:马建俊        联系电话:13993010743

     

 广河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