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广河县三甲集镇小沟村砂石矿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审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11 16:46
字号:
收藏

广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广河县三甲集镇小沟村砂石矿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审查结果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实行采矿权项目三方案合一制度的通知》(甘国土资矿发〔2016〕140号)规定,现对《广河县三甲集镇小沟村砂石矿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群众反馈核实结果。

一、公示内容

(一)《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审查申请表;

(二)《广河县三甲集镇小沟村砂石矿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

)《广河县三甲集镇小沟村砂石矿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评审意见。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17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公众意见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广河县自然资源局

   址:广河县城关镇西街2号统办楼。

联系人:马龙               联系电话:13830101111

附件:2.广河县三甲集镇小沟村砂石矿矿产资源开发与恢复治理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