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自然资源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17:31
字号:
收藏

广河县自然资源局“三抓三促”行动

动员安排部署会议

3月3日下午15:30,广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县自然资源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安排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马正云就开展好县自然资源局“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动员讲话和全面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万里传达学习了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主任马效成给大家解读了《广河县自然资源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重大举措,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现实需要,是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将落实“三抓三促”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把执行效率和刚性落实摆在突出位置,勤研究、勤部署、勤督查,确保人人手上有工作,肩上有压力,心中有责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要强化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紧盯重点,着力推进任务落实;转变作风,切实强化工作效能。要带着问题、沉下身子、深入一线,抓实抓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作风,坚持学习与提升、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任务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切实以行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行动,在“学习、执行、效能”上下苦功见真章,在“提升、落实、发展”上见实效比实绩,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在县自然资源局见行见效、落地生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