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学前教育教师广河考点笔试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广河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2-22 19:17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临夏州委、临夏州人民政府关于振兴教育事业的意见》(州委发[2020]37号),有效解决全州学前教育教师紧缺问题临夏州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学前教育教师1000名笔试考试于2月22日上午进行。

本次考试广河县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学前教育教师160名,全县共计报名审核通过355人,考广河一中,共设14个考场,其中考场14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1个。根据考试人数及考场情况抽调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教育、人社、公安、卫健、疾控、电力、县一中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90余人。

根据全州考试考务暨巡视工作培训会精神,2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到广河一中督导临夏州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学前教育教师广河县考点准备工作上召开临夏州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学前教育教师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从考试安排、机构设置、注意事项、考试保障、考试组织、纪律要求等方面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2日上午,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副县长高长宝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仲孝的陪同下到考点进行巡考。

临夏州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学前教育教师广河考点考试在州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全社会关心支持、密切配合,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同为我县355名考生营造了安全、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笔试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