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中小学第十二届“希望杯”篮球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广河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13 17:15
字号:
收藏

校园春意盎然,场上热血沸腾。广河县中小学第十二届“希望杯”篮球运动会于5月12日上午在广河县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伴着激亢的倒计时,和着铿锵的《运动员进行曲》,应着慷慨的解说词,国旗方队、会标方队、仪仗队、鼓号方队、花束方队、气球方队、腰鼓方队、韵律操方队、武术操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代表队相继展现,接受县上领导的检阅后依次入场,完美地诠释了广河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26支队伍依次进入会场,同往年相比,我们的队伍成熟了许多,从同学们坚定的目光中,我们感受到青春和希望。
在一支支队伍中,我们看到许多学校自己特有的文化底蕴,从一幅幅青春的面庞里,我们也发现很多锐气冲天的篮球健儿。他们是广河教育的未来,也是广河经济发展的希望之光。
一曲曲激情饱满的音乐划入天空,一组组健美的舞姿闯入视野:英姿飒爽律动生命的血液,翩翩舞姿舞动学子的热情,色彩斑斓彰显广河学子的朝气……各校同学的艺体才艺展示都在为自己学校运动员的出场鼓舞斗志。他们有的诠释的是中华文化的元素,有的展示的是青春的活力……
希望运动员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坚守“安全、规范、文明”底线,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 
本次运动会是对全县学生身体素质的检阅,又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各校集体建设、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全县教育工作的检验及展示各校同学们良好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校风校貌的一次盛会。
最后要求,通过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能丰富广大师生的文体生活,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努力打造全国“篮球之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