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治安支队督导广河县公安局治安重点工作及“秋风”行动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1-11 17:07
字号:
收藏

11月10日上午,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马少华、政委马忠明带领治安支队部门负责同志到广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治安重点工作及“秋风”行动开展情况。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文龙及治安、户政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治安大队、城关、河北新区派出所及部分重点行业场所,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实地走访、随机抽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人口管理、校园安全、矛盾纠纷调处、智慧安防小区、旅店业、寄递物流、机修业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进“秋风”行动、绩效考核、“一标三实”、重点案件、数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指导。

在督导期间,督导组听取了县局治安重点工作和“秋风”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治安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公安机关“秋风”行动调度会暨年终重点工作决战冲刺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考核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强弱项、补短板,加压冲刺、决战决胜,全力推进治安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如期完成年度绩效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