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开展“信易贷”宣传工作

来源:发改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6-29 10:00
字号:
收藏

为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作用,6月以来,广河县发改局积极开展“信易贷”宣传工作,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加快融资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添“信”助“力”。县发改局专门抽调工作人员深入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经济开发区等部门及其主管企业,通过发放“信易贷”宣传资料、现场操作指导等方式宣传“信易贷”优点和功能,引导企业注册“信易贷”并根据需要发布融资需求。结合真实案例讲解守信的意义和失信的危害,引导其做诚信的践行者、守护者、传播者。下一步,县发改局将“信易贷”推广作为一项重要的“惠企”工作,让更多的中小企业能够接触到更加优质、可靠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享受“信用红利”,真正体现“守信有益、信用有价”,助力广河县经济快速平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