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委办对部分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大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来源:广河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3-22 19:54
字号:
收藏

        根据《广河县十大行动工作方案》和《广河县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方案》安排要求,3月22日上午,县安委办第一督查组对县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大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延伸查看了广兴供热公司东区供热站锅炉、压力管道检验,维护保养、特种人员持证上岗、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按期整改,形成闭环。

县安委办第五督查组对县内各加油站安全生产大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围绕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情况、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及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展开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以报告的形式报送至县安委办。

县安委办第六督查组对县城区供水管网维护站管辖的城区消防栓是否正常使用、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通过现场检查24个消防栓,发现正常使用的20个,存在问题的4个。要求县城区供水管网维护站继续加大排查维护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消防栓进行维修保养或更换整改,确保使用正常,并将整改情况以报告的形式报送至县安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