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广河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20 19:19
字号:
收藏

        根据州委主要领导要求,4月20日,州安委办邀请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刘根岭对广河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广河县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项目、甘肃明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河县城西区地下停车场项目、中交二公局三公司S36临康广高速LKG9标段重点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向项目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切实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狠抓“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贯彻落实,最大限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州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马玉清,县应急管理局业务人员一同检查。

4月20日,州应急局联合广河县应急局执法人员利用“互联网+执法”对广河县鑫国源皮业制品有限公司、八仙口加油站、广河县佳美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下发书面执法文书,要求企业限期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