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广河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28 18:51
字号:
收藏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4月28日下午,广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冶鹏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求值班人员在假期期间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落实工作职责,坚决做到在班、在岗、在位。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高度警惕节日期间的疫情反弾风险,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做好节日期间重点场所管控、返广人员摸排管理。三、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针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加强对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和环节的安全监管,落实防范措施。四、正值汛期时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上防汛工作要求,吸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教训,充分做好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