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召开全县防汛抗旱暨应急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河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26 19:33
字号:
收藏

         4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鹏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州防汛抗旱暨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参会。

会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鹏组织召开全县防汛抗旱暨应急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贯彻落实州上会议精神和应急管理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何鹏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以警觉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职责范围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一是各乡镇要做好地质灾害区域检查和值班值守;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预警预报工作;三是做好物资储备,健全管理台账,管好用好救灾物资;四是做好应急预案的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五是理好防汛指挥部与各部门各乡镇的关系,做好有效衔接;六是做好防汛宣传动员和值班值守工作;七是做好应急响应。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冶鹏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一是将各类应急物资清单报指挥部备案;二是各相关部门尽快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并及时报备;三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和州县联合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