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广河县召开省安委办督导检查反馈问题交办会议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16:45
字号:
收藏

3月5日,广河县召开省安委办督导检查反馈问题交办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继英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省委省政府35条贯彻意见和临夏州36条安全措施的要求,结合当前“三抓三促”活动,抓好问题整改和反馈意见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对反馈的问题隐患举一反三,照单全收,专题研究,扎实部署,成立整改工作专班,制定严密的整改方案与具体的整改措施,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确保所有问题隐患彻底、扎实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乡镇、行业部门和企业要以此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形成一项机制、堵塞一批漏洞,真正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的强大动力,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各乡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