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千万工程”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3-22 17:40
字号:
收藏

广河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千万工程”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3月21日,广河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千万工程”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创始院长、首席专家黄祖辉应邀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千万工程”科学内涵 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的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马孝山主持报告会。县领导马志雄、马智、马福贵、马永忠、马锦明等参加。

培训会上,黄祖辉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深学透、用好用活“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及“和美乡村建设”,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集中培训和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县各级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把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作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引领,作为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不断增强学习践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各乡镇、县直部门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县乡村振兴局及农业农村局干部在主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