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局联合城关镇河北社区送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1-10 17:05
字号:
收藏

县文旅局联合城关镇河北社区送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2024年1月4日下午,县文旅局联合城关镇河北社区、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以“陇原儿女心向党 龙腾鼓舞贺新春”为主题的送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舞蹈、戏曲、魔术、朗诵等众多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演员们丰富生动的演绎,不时迎来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送文化下乡的演出节目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精挑细选,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此次演出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挥了社区大党委的联动作用,还丰富了群众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健康、积极、和谐的社区家园文化,使居民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真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