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文旅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帮助指导开展评估定级初评工作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1-18 17:35
字号:
收藏

广河县文旅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帮助指导开展评估定级初评工作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的通知》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的通知》要求,切实推动基层政府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主体责任,提高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城乡公共文化一体化建设,推进乡镇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1月15日,广河县文旅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帮助指导开展评估定级初评工作。

在阿力麻土乡、买家巷乡、官坊乡、庄窠集镇实地察看了文化站办公室、书报刊阅览室、文化培训室、文化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室和多功能活动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听取了乡镇文化站工作汇报,并结合各乡镇文化站工作开展情况,从人员配备、文化站阵地规范管理、功能划分、资料整理归档等方面对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