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州安委办对广河县文化体育场馆建筑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1-30 18:21
字号:
收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州安委办对广河县文化体育场馆建筑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意识,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体育场馆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全省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11月29日,州安委办对广河县文化体育场馆建筑安全进行督导检查,县安委办、县文旅局、县全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广河县全民健身中心、达岸篮球俱乐部、新灯光球场篮球馆,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问询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用电、消防设施、场所内隐患排查、员工培训、预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就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广河县文旅局将针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各类体育场馆安全督导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保持工作高压态势,确保督导检查工作的成果长效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