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河县2023年送文化下乡暨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19 16:12
字号:
收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河县2023年送文化下乡暨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

临夏州2023年送文化下乡活动启动后,广河县迅速行动开展送文化下乡暨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广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齐家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河县2023年送文化下乡暨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


1月5日上午,广河县文旅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齐家文化博物馆开展“冬春慰问暨送文化送戏曲演出"活动,走访慰问广河县福利院的老弱病残及孤儿,为他们送去鸡蛋、食用油、羊肉,水果等生活物资,为对他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现场开展了以展板图文讲解和互动游戏的方式,宣传和推广灿烂丰富的齐家文化。


      通过开展慰问和送文化、送戏曲下乡演出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和孤儿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而且能够近距离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凝聚起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