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河县2023年送文化下乡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19 16:26
字号:
收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河县2023年送文化下乡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迎春纳福送春联,浓浓墨香暖人心。2023年1月10日由广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广河县文联主办,广河县文化馆、广河县图书馆承办的2023年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买家巷镇李家寺村开展。



活动旨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走进万家,服务群众为宗旨,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带动群众文化全面复苏,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有歌舞、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彰显地方文化特色,弘扬文明乡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凝聚起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


      现场还同时开展“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2023年广河县文化惠民”活动,使广大基层群众充分享受文化发展的成果,也提供了可看、可听、可学、可用的文化资源,努力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