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文旅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2-29 17:14
字号:
收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县文旅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

 

为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和谐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12月29日,县文旅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河县委办公室 广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斌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股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二是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重要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有效应对,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三是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实化措施,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各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