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文旅局组织人员参加“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我和临夏有个约会”文旅主题推介活动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16 18:03
字号:
收藏

广河县文旅局组织人员参加

“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我和临夏有个约会”文旅主题推介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海东市和临夏州两地文旅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3月16日,广河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斌带领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由州文旅局组织的在西宁市举办的“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我和临夏有个约会”文旅主题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通过讲解我县精品旅游线路、展示特色旅游产品、发放文旅宣传册等形式,向海东市和西宁市大力推介我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我县旅游。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发放我县旅游商品,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我县,真正打响“齐家故里,魅力广河”的旅游形象。


    此次推介会是一次增进了解和加强交流的盛会,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两地友谊,推动了共谋合作发展大局,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续写广河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