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广河县文旅局开展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0-31 09:40
字号:
收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广河县文旅局开展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志愿服务生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6日上午,临夏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暨广河县精神文明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齐家文化广场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县文旅局作为新时代文化体育志愿服务分队,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文化志愿宣传服务台,通过条幅宣传标语,非遗现场教学,展板图文讲解,发放文创产品、宣传册等方式,将最新的公共文化等知识送到人民群众手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后,州、县领导参观了广河齐家非遗剪纸传承培训中心暨马俊剪纸艺术工作室,现场由州级非遗传承人马俊老师详细介绍了剪纸发展历史、剪纸文化及剪纸的保护、传承等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实用的科学文化知识,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更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参与其中,使“三下乡”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