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节前安排会

来源:司法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07 11:47
字号:
收藏

2月6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为全县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节前安排会,会议由广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进祥同志主持,分管副局长马克海、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马进祥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是当下的重点工作,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以“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社区矫正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加大社区矫正对象抽查力度 ,严格依法执行社区矫正对象请假制度,严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失控;要进一步掌握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对象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落实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人员的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其融入社会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节前教育学习。各司法所要强化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防止发生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参与群体性事件、重大治安和刑事案件,确保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