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司法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21 15:06
字号:
收藏

2月20日上午,广河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马咏梅、马宗亮同志参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进祥主持。

图片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关于我县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转发州纪委监委2期典型案例和问题的通报》,通报了县委政法委督察巡查组对县司法局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反馈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在遵章守纪上“再规范”,要抓好廉洁教育宣传工作,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不断校正思想和行为的偏差;要在转变作风上“再发力”,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