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司法局召开学习省、州、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司法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01 11:33
字号:
收藏


    2月1日上午,广河县司法局召开学习省、州、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进祥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进祥传达了省、州、县两会精神,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州、县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在前、领会在前、落实在前,同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找任务、找定位、找方向,切实做好普法宣传、社区矫正、行政复议、平安广河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真抓实干推进工作,务求实效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