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普法】广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01 11:34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建设和美乡村,推动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八五”普法宣传工作。1月31日,广河县司法局利用“陇原儿女心向党、龙腾鼓舞贺新春”—2024年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的有利时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买家巷镇李家寺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宣传场地向群众发放了人民调解法、行政复议法、法律援助法、“八五”普法知识等宣传册和围裙、手提袋、毛巾等宣传品,帮助群众熟悉法律知识、强化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着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图片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李家寺村村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下一步广河县司法局将按照“八五”普法规划部署,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文化氛围,真正改变群众的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