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人大司法监督和有关条例立法工作

来源:司法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9 18:01
字号:
收藏

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忠科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人大司法监督和有关条例立法工作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全科,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玉麟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甲集社区、县公安局智慧城市数字化管理指挥中心、县司法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人大司法监督和有关条例立法工作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人大司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会的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和专工委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广河县要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与时俱进做好人大监督工作,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和谐监督。要注重监督效果,完善创新监督方式,积极探索人大监督的新思路、新举措,形成联动机制,通过监督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