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在广河县视察重点工作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7-01 11:39
字号:
收藏

6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文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部分人员、各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全祥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广河县政务服务大厅、县司法局、城东中学,听取关于我县“放管服”、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控辍保学等工作开展情况。

马尚文指出,近年来广河县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政务服务“放管服”、控辍保学等工作中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使全县的教育、政务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人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积极呼吁,把政府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广出去,以点带面,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拓展助推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