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享受合作社装备提升行动农机服务主体的公示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31 22:03
字号:
收藏

广河县关于2022年享受合作社装备提升行动农机服务主体的公示

 

为培育壮大农机应用市场主体,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装备能力和服务能力,发展以农机为载体的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广河县农机中心对2022年享受合作社装备提升行动的农机服务主体,经过合作社自主提交申请,县农机中心对提交申请的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对比,于2022年62日经县农机中心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决定,对以下7家合作社给予累加补贴,现予以公示:

1、广河县宸立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

2、广河县丰勤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

3、广河县广盛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4、广河县华文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

5、广河县祁家集果园山景国合作社

6、广河县荣德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7、广河县瑞腾牛羊饲养农民专业合作社。

公示时间:2022年531日至2022年610日,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凡对累加补贴确定有不同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县农机中心补贴办反映,也可以电话向县农机中心负责同志口头、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

公示电话: 09305622216

 

           广河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2022年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