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民政局召开全县社会组织助力“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8-17 16:20
字号:
收藏

8月17日上午,广河民政局召开全县社会组织助力“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县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全县社会组织负责人,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社会组织助力“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广河县民政局推动落实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明确全县社会组织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结对帮扶,让爱心善举蔚然成风,形成全社会关爱帮扶特殊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结对关爱行动的重大意义。全县社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负社会组织参与“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的使命责任,作为回馈社会的应尽之责和奉献爱心的善行义举。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推动落实,掌握结对关爱内容,汇集爱心公益力量,聚焦民生实事办理,大力弘扬爱心文化。各社会组织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结对关爱行动,形成全社会关爱帮扶特殊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三要广泛开展宣传,树立先进典型,传递爱心汇聚能量。各社会组织要广泛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短视频等媒体平台,持续宣传本组织参与结对帮扶情况,让更多的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中来。同时,通过树立身边典型,将奉献社会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机结合,持续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