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民政局为全县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发放春夏季生活必需品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7-26 10:22
字号:
收藏

为持续提高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水平,更好地保障城乡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基本生活。近期,广河县民政局为全县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发放春夏季生活必需品。

发放中,各乡镇迅速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采取集中发放和入户发放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将生活必需品送到分散特困供养对象手中。在发放物资的同时,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耐心细致讲解社会救助政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特困群众心坎上。

此次发放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筹措资金260多万元为全县849名分散特困供养对象采购了夏凉被、床上用品、服装、面粉、大米、清油等24种春夏季基本生活必需品并陆续发放到户,让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度过炎炎夏日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使他们精神面貌顿时焕然一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局将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面落实落细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强化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