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目迪一行到广河县儿童福利院、敬老院开展结对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2-01 10:48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特殊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落实落细省州县结对关爱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11月27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兰州市政协常委丁目迪带领省政协委员、省台联副会长、兰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擂升,省政协委员、兰州市政协常委、甘肃旅游产业投资商会会长马娟娟,兰州市政协常委、民革兰州市城关区委会副主委、主任律师马军,兰州市城关区政协委员、仁浩(甘肃)健康护理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荣,甘肃伊兰吉祥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明一行到广河县儿童福利院、敬老院开展结对关爱慰问活动。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出席捐赠仪式。县领导马志雄、马锦明、李润芳、汪光海参加。

活动中,为院内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和孩子们一起过了一个温暖有爱的集体生日会。随后,参观了儿童和老人生活区,并与老人、孩子们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结对关爱传真情,一老一小感党恩。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院老人、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我局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加强对关爱行动的动态监测,全面落实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丰富关爱帮扶举措,真正把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全心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