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民政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16:32
字号:
收藏

3月2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局全体干部职工、协理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及州民政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广河县民政局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提出工作要求,就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转变干部职工作风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工作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促提升,在思想觉悟上对标看齐。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在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中创造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引领党员干部涵养进取品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抓执行促落实,在行动落实上狠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始终把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最大民生工程,兜底兜牢民生底线,持续推进社会救助精准化管理,切实把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困难群众生活品质、实现高效能治理中,确保各项工作成绩都经得住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三要抓效能促发展,在工作行动上务求实效。紧盯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对各类民政救助对象预警监测和动态管理,努力实现民政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努力在勇立潮头、勇挑大梁、多作贡献上奋力争先,在突破重点、难点、堵点上奋力争先,在创造性贯彻落实上奋力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