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过冬煤 暖冬又暖心”——县民政局为特殊困难群众发放过冬煤炭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0-24 15:40
字号:
收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发放过冬煤 暖冬又暖心”

——县民政局为特殊困难群众发放过冬煤炭

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近日,广河县民政局提前统筹谋划、周密安排部署,积极筹措资金200多万元,为全县963户分散特困供养等困难群众发放963吨煤炭,确保不落一人,不漏一户,切实解决燃“煤”之急,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准确发放,以贴心的服务和公正的态度将煤炭发放到困难群众手里。为了让一些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拉煤的分散特困供养对象也能领到“暖心煤”,工作人员提前联系车辆,送煤到家,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让他们的安全得以保障,解决了后顾之忧。发放过程中,特别提醒群众一定要注意用煤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和防火等问题。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关心关爱服务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将继续以困难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