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民政局为全县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发放温暖过冬生活必需品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19 16:20
字号:
收藏

广河县民政局为全县分散特困供养对象

发放温暖过冬生活必需品

为全面保障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温暖过冬,切实提升社会救助服务水平,近日,广河县民政局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综合施策落实各项民生政策,为全县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发放温暖过冬生活必需品。

此次送温暖活动,县民政局提早谋划、精心组织,积极筹措资金258万元,为全县706户872名分散特困供养对象集中采购发放毛毯被褥、棉衣棉裤、羊皮马甲、保暖内衣、棉鞋棉袜、取暖烤箱等冬季生活必需品,尽可能为分散特困人员排忧解难,有效解决特困人员安全温暖过冬问题。

此次发放的物资由县民政局、各乡(镇)民政办和村社干部组织发放,确保不漏一户,不错发一户,统一发放到特困供养对象手中。寒冷的冬天,大家领到新棉衣新棉被,穿上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欢欢喜喜过个温暖的冬天。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以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落实重点民生实事,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