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兜底解忧暖民心——县民政局党支部、齐家镇周家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共建“五联”活动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11-14 09:22
字号:
收藏

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14日,县民政局党支部前往齐家镇周家山村开展结对帮扶共建“五联”活动,齐家镇党委书记马占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占仓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节选内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对齐家镇周家山村一二类低保、特困供养、脱贫监测户等困难群众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摸底走访,入户了解掌握困难群众过冬情况,对民政各项救助政策,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宣传普及。同时,为困难群众和周家山村小学教师发放了床上用品、棉被等温暖过冬物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上。

随后,县民政局党支部慰问了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送去了电暖器和过冬煤炭。对他们坚守岗位,为驻村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县民政局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困难群众结对关爱工作,坚持把困难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困难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困难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