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3-21 16:19
字号:
收藏

广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下午,广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组副组长马海鹏,材料组成员马宇帆、马向虎同志参加指导会议。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全帅主持会议,班子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第一议题”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马全帅代表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海鹏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县生态环境分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力,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效果。要求县生态环境分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于生态环境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推动生态环境工作提质增效的有效措施,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整理,制定整改措施,靠实责任,强化整改落实;要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全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强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和时限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扎实推进全县生态环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抄报:县委、县政府,州生态环境局

抄送:本局各局长                           存档(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