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河县北滨河路(李家河至火红段)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广河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12-06 21:30
字号:
收藏

 广发改字〔2021392

广河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上报广河县北滨河路(李家河至火红段)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广交字(2021)204号)收悉。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广河县北滨河路(李家河至火红段)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兰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评审并出具了评估报告。该项目可研报告基本符合国家、省上相关规范要求,同意广河县北滨河路(李家河至火红段)建设工程目。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广河县北滨河路(李家河至火红段)建设工程,位于广河县城关镇,广通河备北岸,是县城规划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有效改善县城交通条件,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县域交通压力,优化路网结构,促进该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商贸流通、旅游发展,而且对促进全县土地开发利用,积极响应了临夏州“十四五”规划中“迈出城镇建设新步伐”的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项目代码:2106-622924-04-01-292093

三、项目建设单位:广河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建设内容

广河县北滨河路(李家河至火红段)建设工程,路线全长1.4公里,按照城市主干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路幅宽30米,采用三幅路布设,中间设行车道宽14米,两侧各设分隔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行车道路面结构为6+4厘米沥青混凝土面层+20厘米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厘米4%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人行道路面铺设6厘米透水砖。全线新建涵洞1道,并配套完善雨水、给水、污水管道及照明、绿化等。桥涵设计载荷为城市A级。

五、算总投资

算总投资8206.42万元,建设资金由县上通过争取国家补助、政府债券、县自筹等多渠道筹措解决。

六、建设年限:2022

七、建设效益

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有效改善广河县城交通条件,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县域交通压力,优化路网结构,促进该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商贸流通、旅游发展,而且对促进全县土地开发利用,积极响应了临夏州“十四五”规划中“迈出城镇建设新步伐”的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文后,请据此开展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在初设阶段,要进一步优化设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质量责任终身制,确保工程按规范建设。

特此批复

 

 

 

                                                                          

  

 

 

                        广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