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自然资源局 临夏州齐家文化遗址公园建设项目——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及室外附属工程规划选址论证报告的公示

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8-18 10:29
字号:
收藏

广河县自然资源局

临夏州齐家文化遗址公园建设项目——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及室外附属工程规划选址论证报告的公示

为进一步完善齐家镇旅游服务体系,提供高质量的旅游公共服务,促进旅游业良性、持续发展,我局委托中城科泽工程设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临夏州齐家文化遗址公园建设项目——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及室外附属工程规划选址论证报告》已2022812通过专家评审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有关规定,为保障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现将控规调整方案进行公示。

凡与本地块规划建设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内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公示期届满5日内通过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证明规划维护内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前述材料的,视为放弃。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无意见。具体调整情况详见附件。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2022818—2022917

公示内容:项目规划选址论证报告(本公示内容仅用于征求意见,最终以我局正式审批为准)

公示形式:广河县人民政府网

联系地址:广河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马吉胜       联系电话:1383013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