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征求意见稿)公众征求意见公告

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4-12 21:58
字号:
收藏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实现“多规合一”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等精神,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和省、州工作部署,广河县2019年11月起开展了《广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兰州都市圈,打造新丝绸之路上重要的特色农业、商贸物流、齐家文化、民俗美食、休闲体育、生态康养节点为基本要求;优化空间格局,落实底线管控,着力优化农业生产、生态保护、城镇发展格局,加强与周边市县联动发展,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完善城乡公共配套,塑造魅力城镇空间。

本轮规划编制完成了现状调研、专题研究以及部分意见建议征求等工作,目前《规划》已形成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和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412日至511日,共30天。

二、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打电话、发送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广河县自然资源局热忱期待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系 人:马吉胜   0930-5625642

 真:0930-5626143

电子邮箱:ghxzrzyj@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广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地址:广河县城关镇统办2号

广河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