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举行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及“数家珍 说变化 话未来”演讲比赛

来源:广河县扶贫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1-12 11:44
字号:
收藏

    14日下午,广河县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及“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演讲比赛(决赛)在县民族会堂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18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阐述感悟体会,在情感共鸣中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2112407.jpg

    县委副书记李光耀,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比赛评委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2112417.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工作中的感人故事、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乡村发展变迁中一件件优秀典型、一桩桩感人事迹。选手的演讲,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又贴合“乡村振兴”这一主题,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崇高敬意和对乡村振兴事业的无限热爱,更加坚定了“我为乡村振兴做贡献”的理想信念。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的演讲引发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微信图片_20220112112422.jpg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县、乡、村三个层面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个人2名。

    微信图片_20220112112428.jpg

    县委副书记李光耀最后作了总结。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在比、学、赶、超中出成绩,充分发挥“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服务员”、“指导员”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重点工作与“岗位练兵”有机结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