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圆满收官 一二三等奖新鲜出炉!

来源:广河县扶贫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2-21 10:16
字号:
收藏

        2月12日,临夏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和政县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出席并致词,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州政协副主席、州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卓出席典礼并颁奖,各县市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及和政县负责同志参加大会。微信图片_20220221100401.jpg

  全州80名参赛选手,经过四天的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村级专场、乡级专场、县级专场及知识竞赛各类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

微信图片_20220221100408.jpg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遴选优秀参赛人员上台现场演讲,在表彰优胜者的同时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与乡村振兴相融合的文化大餐。各县市均参加个人和团体比赛,竞答题目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落实动态监测帮扶措施、接续推进产业发展、实施美丽乡村建设行动、开展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等当前重点工作内容开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广河县代表摘得团体一等奖,临夏市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东乡县代表队和积石山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王海燕、张蔚、史昆荣获个人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221100413.jpg

此次活动目的旨在为县乡村搭建“练兵比武大擂台”,提供观摩学习交流的机会,充分激发全州广大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热情,在“练”中强化技能、在“比”中相互学习、在“评”中提升水平,在“赛”中接续升华,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