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举行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及“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知识竞答赛决赛

来源:广河县扶贫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1-12 11:50
字号:
收藏

           12月31日,广河县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及“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知识竞答赛决赛在县民族会堂四楼会议室开赛。

                 微信图片_20220112114611.jpg
    本次竞赛设抢答题、简答题等类型,内容涵盖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党史知识等内容。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沉着应战、对答如流,全面展示了基层干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能力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庄窠集镇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祁家集镇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齐家镇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20112114617.jpg
    本次知识竞答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在“练”中学习、在“比”中提高、在“赛”中升华的练兵目标,进一步让基层干部把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铸入灵魂、融入血液,提高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让他们成为乡村振兴政策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知心人、业务操作的内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