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就业帮扶相关政策(广河县两后生培训输转项目)的公告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4-28 11:12
字号:
收藏

根据《关于印发<广河县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培训方案>的通知》(广政办发〔2021〕100号)文件精神,为认真抓好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切实提高资金报账率,并按要求做好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和报账工作,对政策落实事项予以公示。

一、公示项目内容对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山东蓝翔技师学院等东西协作地区就读培训的56位“两后生”每人给予1000元/月的生活费补助,共计28万元

二、项目主管单位:广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资金来源:《关于下达<广河县2023年东西部协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广振领字﹝2023﹞5号)

四、公示日期:2023年4月28—2023年57日。

现对符合补贴条件的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建议或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广河县人社局反映。

联系人及监督电话:马维清 18093089889、0930-5622416

 

附件:山东就读学生生活费拟补贴人员花名.xlsx

 

 

广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