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有关就业奖补政策落实的公示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31 09:24
字号:
收藏

关于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有关就业奖补政策落实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2〕143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印发<广河县促进东西部协作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县委办发〔2022〕6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下达广河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资金项目调整计划的通知》(广振领字[2022]21号)要求,认真抓好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切实提高资金报账率,并按要求做好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和报账工作,对政策落实事项予以公示。

一、公示项目内容

1、经认定的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按3000元的标准给予奖补:

经审核,甘肃西裕工贸有限公司就业工厂符合条件40人,奖补120000元。

2、经认定的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跨省区调用原料和成品的运输,对其运输费按35%给予补贴。

经审核,甘肃西裕工贸有限公司9-12月运输费用302039.9元,运输费补贴105714元;广河县燕之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9-12月运输费用6840元,运输费补贴2394元。

二、项目主管单位:广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公示日期: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9日。

四、监督电话:  0930-5622416

现对符合奖补条件的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建议或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广河县人社局反映。                                                                    

                                                                     广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 12 月 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