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民政局举办“民政干部大讲堂”(第一期)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24 15:01
字号:
收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县民政局举办“民政干部大讲堂”(第一期)

 

为进一步提升民政队伍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营造互促互学的浓厚氛围,3月9日上午,县民政局“民政干部大讲堂”第一正式开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分管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做好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通知》中的城乡低保申请受理、对象认定、经济状况评估认定、低保边缘家庭认定、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和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低保扩围增效及救助政策的了解和认识。

    今后,我局将把“民政干部大讲堂”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抓手,通过以讲促学、以用、以用促干,真正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同时,局还将结合民政业务工作实际,动员干部职工精心备课,逐步将民政干部大讲堂”打造成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加油站”,成为干部职工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平台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全科型”民政干部队伍,全力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河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