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4-28 10:53
字号:
收藏

     3月23日下午,州政府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主持会议,州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州“两会”,全面总结全州“十三五”发展和去年工作,系统安排“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和今年工作的施工图、时间表。全州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两会”精神,强化履职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强执行、抓落实、干到位、争上游,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jpg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观大势,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充分认清全州发展面临形势,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乘势做强大建设大发展之势。要讲法治、重规范,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加强法治学习,坚持依法行政,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强学习、明政策,狠抓政策学习研究,深挖政策谋实项目,持续加强向上汇报争取,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要抓重点、聚焦点,严格对标对表、认领工作任务,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出实招、盯落实,切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工作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提高站位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抓实见效。要争一流、创亮点,坚持高标定位,积极开拓创新,大力锻造苦干的品质、实干的作风、巧干的能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大提升、多出彩。要守廉洁、葆本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干净干事,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会上还印发了《州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21年省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的通知》。

  州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省属在临各单位和州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县(市)长、常务副县(市)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