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网推荐

2023年州直机关党的工作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21:51
字号:
收藏

3月6日,2023年州直机关党的工作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杨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州委主要领导对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4个州直部门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接受现场评议;州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

杨福波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一年,州直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抓学习促提升,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认真谋划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努力打造忠诚担当的政治机关。要抓执行促落实,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带头落实目标任务,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形成党建工作合力。要抓效能促发展,深入开展五个攻坚突破行动,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着力推进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大局。要抓基层打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和组织功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