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网推荐

郭鹤立会见闫汝刚一行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05 12:26
字号:
收藏

  4月3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和政县会见了前来考察调研的甘肃建投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汝刚一行,双方围绕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企地发展深入沟通,就松鸣岩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综合基地、和政县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甘肃建投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小成、副总经理蔡学林,和政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郭鹤立对闫汝刚一行表示欢迎,对甘肃建投集团和一建公司给予临夏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经过全州上下的不懈努力,临夏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开启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崭新局面。在这一过程中,甘肃建投及其下属一建公司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使命担当,情系民族地区、深度融入临夏,与我们建立了长期务实的合作关系,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和社会公共事业,为我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重要力量,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彰显了省属国有企业的高度站位、家国情怀和时代风采。

  郭鹤立说,当前,临夏面临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兰西城市群和兰州经济圈建设等一系列叠加汇集的政策机遇,迎来了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全面凸显的“黄金期”,全州上下正在按照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昂首迈进,这也为深化企地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甘肃建投及一建公司充分发挥企业所长,全力加快和政县在建项目进度,高质量、高水准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双方合作的品牌样板。同时,立足和政县在建材资源、建材企业方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参与和政县建材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携手开创企地合作、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

  闫汝刚对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开展企地合作充满信心。他说,近年来临夏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程项目遍地开花、产业培育成果丰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节节攀升,处处涌动着开发建设的滚滚热潮。一建公司将坚持地方所需、企业所能的原则,依托临夏独特的资源条件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全身心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为临夏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