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网推荐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开园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2 20:39
字号:
收藏


  花香四溢、彩蝶纷飞,恰逢好时节。5月22日,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开园仪式举行。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并宣布开园,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文,副州长毛鸿博,州政协副主席马绍武出席开园仪式。


2.jpg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是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 的务实举措,也是实现 “园中建城、城中有园、园城相融、人城和谐”的平台载体。据了解,公园位于临夏市东区前河沿东路北侧,总投资1.28亿元,占地178亩,绿化种植面积为6.2万㎡,道路广场总面积2.8万㎡,以黄河文化、大禹文化、牡丹文化、彩陶文化和砖雕文化为主要元素,设计12个景观节点和2个综合服务建筑,配套健身驿站、童梦乐园等文化活动场所。公园的开园,完善了城市服务功能、提升了城市形象品位,标志着我州在打造特色文化公园、提高人居环境品质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也为群众打造出住进公园里,生活在花海中的幸福美好新生活。

  州直相关部门和临夏市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