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网推荐

临夏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政策性金融服务临夏...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0 10:39
字号:
收藏

临夏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政策性金融服务临夏州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5月19日,临夏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政策性金融服务临夏州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州委书记郭鹤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出席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富祯,州政协主席张志军,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副州长毛鸿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迎春等出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主持。

  仪式上,何东、高常青分别代表临夏州人民政府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各县市政府与省农发行临夏分行签订了《整市(县)推进战略合作协议》。

  郭鹤立首先对高常青一行表示欢迎,对合作协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省农发行以支持民族地区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临夏的脱贫和发展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当前,全州上下正朝着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目标阔步前进,特别是随着临夏机场和兰永临、永积、永井高速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的加速推进,临夏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希望省农发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在重大项目、产业培育、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助推临夏高质量发展,让各族群众享受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各县市和相关部门要抓住用好难得机遇,认真谋划储备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携手开创银地合作新局面。

  高常青对州委、州政府给予省农发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银行发展情况和业务范围。他说,“十四五”时期,是临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银地合作未来可期、前景广阔。省农发行将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做好“水、绿、地、城、业”五篇文章,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破解地方融资贷款难题,全力推进协议内容落地落实,为临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